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金宝生活---第一天

今天5点就醒了。。
在确定没有遗漏任何东西后就开车了。。
心里实在真的很舍不得大山脚。。
我会很想念你们的。。
你们也是哦。。
八点多就到金宝了。。
check in后就开始搬东西。。
我的房间不大不小。。
大约一点左右就整理好了。。
意善和莞梅也来了。。大家各自忙自己的。。
这是我发现了一件事情。。
就是danish house的banner是骗人的!!
根本就没有wifi。。
竟然在banner上写有。。
真的是在欺骗我们。。
大约四点这样。。
家人要回了。。。
我真的很舍不得他们。。
说再见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。。
晚上。。
我和意善就教莞梅骑脚车。。
他骑脚车很好笑哦。。
比如有车停在旁边。。
他的轿车就会自动“蛇”过去。。
笑到我们半死。。
不过也要在这里跟莞梅说:“加油!其实你可以的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