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金宝生活---第三天

今天是register天。。
我们七点就醒了。。
(不过赖床到接近七点半:p)
等一个华乐的朋友来再我们。。
因为过后他要带我们去华乐那边。。
不过到最后身下我而已。。
等他也很久以下的。。
从8.20am等到8.45am(zzz)

register一下子就好了。。
过后我就去华乐那边lo。。
在那边认识了一些朋友。。
不过说实话。。
我学到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
晚上。。
我们去买菜和回来煮饭。。
我没还有煮汤哦。。(紫菜鸡蛋鱼丸汤!)
不错一下。。
还有。。重头戏!!就是orange juice!
因为太淡。。
所以我们打算加糖。。
可是我们的主厨太粗心了。。(可能是想家呗。。)
他把盐倒进去。。
我和意善testing时就问。。
“你是不是放错了”
她赶快去看包装。。
“啊!!!”
我们就这样笑到肚子痛。。
没法了。。
我们还是要喝完的。。
由于我们的晚餐太丰富了。。
我们必须分一点给朋友。。
希望他们不会觉得水很咸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