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永远。回忆。姐妹


善和添要下sg long了,

真的很舍不得他们,

虽然曾经发生过不愉快的事,

不懂他们的心还有没有刺,

可是那些事让我们成长、了解。


唉~

今天他们到UTAR去拍照,

说要把这里拍下来纪念,

因为他们不会回来了,

想到他们要离开了真的还蛮伤心的,

我真的怕我会因此而流泪。



我真的会很舍不得他们,

尤其是善,

你下去了要会照顾自己哦~

你走后就剩下我和婷相依为命料~

下午我们还去了Danish Garden 拍照,


永远的回忆,
永远的姐妹。
最喜欢这张了

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少,

让我越来越珍惜。

我希望我们永远都记得彼此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