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
好一个美丽的早上~

我起床咯!

好早~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~

就这样醒来了

就这样很有mood的打起荒废已久的blog~

在等我的更新的朋友们,
辛苦咯~
你们的等待是没有白费的~
哈哈~

好了~嗯~
怎么开始呢?

开学后,

参加了PMP

一个让我参加又在参加的program

因为这个活动真的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~


当我还是mentee的时候~
当时真的要谢谢David
还有Rui Tian
你们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对,JAN2011 我当上了mentor~

(这好像我跟他唯一的合照~好丑的我~) 要谢谢我的partner Kat Hao 我从你的身上学到不少东西~

也要谢谢我的mentee们~ 谢谢你们的厚爱 这张应该是最完整的合照吧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再来就是PMP MAY2011 再一次当上了mentor

这次的partner是Fui Ying 还有我的assistant Khei Hong 你们两个镇的帮了我很大的忙~ 没有你们我的体会没有更多~ 感谢感谢哦 还有我可爱的mentee们~ 谢谢你们的合作和出席, 我们才会有这张大合照~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另外另外~
忘了跟大家报告
我搬家了!
有没有很惊讶呢?
哈哈~
这次搬家我并没有跟人家说我搬去哪里~
可是认识我的朋友都大概懂了吧~

这次就跟妹妹阿婷wynnelichingmok 还有 hong ann

暂时还没有全家福~
拍了再post上来吧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