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我的语无伦次



halo~

又再是我了~

来来来~来个short update~

hmm~

最近刚刚忙完我的assignment,

又要开始忙presentation鸟~



最近有了新体会,

(应该说是再次体会)

不是每个人都像你想得这样,

也不是每一个人,

你想要他怎样就怎样,

你周围的人,


是人,

不是机器,

不是你想要他是又怎样的性格就能够set的机器,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,

世界上,

应该没有一个人的性格,

跟自己想要的是完全一样的吧。


人,

就是要学会,

包容,宽恕,接受,

如果你连一个人的优缺点都接受不到,

还要expect人家会这样那样,

那我劝你,

去机器的世界吧~



讲了那么多废话,

自己开始有一点不明白自己在讲什么,

(开始语无伦次了)

看不懂我写什么就算了吧~XD

懂我的心情就好了~

呵呵~

今天就到此为止~

3 条评论: